Thursday, July 29, 2010

坐在电脑前,
不知道自己想做么。。。
这两天, 好累好忙,
但是, 我就是爱上了这个忙,
gerko 好, 想去散散心,
想去走走,
但,
换来的是你的不信任,
你的一字一句打进我的心,
我尽量不吵架,
尽量用好的口气回你信息。。。
怕你不开心,
叫你出来陪我,
你说不要,
我也不勉强,
只要你不要不开心。。。

结果,
你说随便我,
我真的很hurt 了,
但下一封信息呢?
今晚叫那些男的把饭拿给你,
这么不想看到我吗?
还是你厌倦我了。。

你说,
是我,
我在乱讲话, 可能是吧。。。

你的这些话让我想起了今天kll 在班上讲的话,
她拿她的nephew 来做example,
但是,
她说,
男生不会想得很透测,
但是,
女生就不一样,
可能就因为你的一句话,
所以想很多。。。

你说我乱讲话,
可能吧。。。。
说我厌倦你?
那是不可能的事, 除非你真的厌倦我了。。。

我只想告诉你,我真的爱你。。。
不要说我厌倦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