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改变。。。

才步入第三个sem...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大家的转变。。。
怎样说呢?
就拿我来说吧。。。
我从一个爱玩的人,
变成只会呆在房间或学校读书做功课,
然后,
我还从一个爱花钱的人,
变得什么都不想买,
我自己也改变了。。。。
这些是我最近发现到的事。。。

pinky 家也改变了很多。。
我怕这个家不会维持很久,
因为我想尽量然我们团结起来,
但是,
看到的是一个一个的减少,
一个一个的不合群。。。
pinky meeting 减少了很多,
就连出去也是少之又少。。
最后一次应该就是蘑菇生日吧。。。。

做啊呢。。。
喜欢两个人的生活,
所以很少跟我们出,
现在也是很少与我们一起聊天。。。

我, 小鸡, 蘑菇,
虽然每天还是一起玩,一起说笑,
但,
我知道已不在是以前的我们。。。

小鸡。。
单纯。。。
而且现在又男朋友了。。。
她是我们里面最没有改变的一个,
只是最近比较stress,和烦功课而已。。

蘑菇呢。。
是我说不出来的感觉。。。
有时真的觉得她没事,
但, 其实心里应该还有事。。

蘑菇。。。
不要跟我们说你没有emo,
我们一起相处过,
一起熬过许多困难,
我们都知道你心里有事,
只是把它藏起来。。。
我们都知道。。。
我也不想多问。。。
因为我要的是你自己开口跟我们说,
而不是我们逼你的。。

蘑菇,
我只想告诉你,
我们都在你身边。。
任何时间都一直陪着你。。。
你的转变时我们看得到的,
从以前开朗的蘑菇,
变成现在这样。。

我们很担心。。
只希望快点找回以前的那个蘑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