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现在超级想发泄!!!!!!!

我到底想怎样啊!!!!!!
今天这么忙, 你也不开心。。。
闲的时候我也不开心。。
我到底要怎样啊!!!!!!

真的很想剖开自己的头脑。。
看看里面装什么。。。。

啊!!!!!!!!!!!
我现在超级不爽自己!!!!!!!!!!
我到底是要怎样啦!!!!!!!!!!

闲觉得空虚。。。
然后。。
忙了也是这个感觉。。。
你一天要呆在我脑子里多久啊!!!!!!!
我要你快点滚开!!!!!!!!!!
滚离我的世界!!!!!!!!
不要一直呆在我脑袋里。。。

我很痛苦!!!!!!!!!
任何时间都不要来找我!!!!!!!!
我很忙!!!!!
你去找别人!!!!!!

晚上就是因为你, 害我连觉都睡不好!!!!!
求求你不要再缠着我了!!!!!!!!!!!!!!!!!!
我很痛苦啊!!!!!!
如果再这样下去, 不是别人, 也不是文,
是我自己会疯掉啊!!!!!

你给我快点滚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