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空虚。。。。

又来了。。。这个感觉又来了。。。
最近一直都是这样。。。
有东西做了,但脑海里浮现出来的都是空虚。。。。
为什么???
是我不知足吗??
还是我太闲了???

最近都一直想找事情做。。。
一有空, 那个空虚的感觉只会压得我喘不过气。。
压得我眼泪一直流。。
讨厌这样的自己。。。。
显得自己特别特别地脆弱。。。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有时真想死掉算了。。。
以前的我跑哪去了???
以前就算遇到什么困难都没有这么容易掉泪的啊。。。

最近为什么一直掉眼泪???
我不想流泪了。。。
可是它就越掉越凶。。。
为什么???

我为什么变这样???
我自己都很累了,更何况叫文容忍我。。。

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动不动就不开心。。
动不动就掉眼泪。。。

又不是没事做, 但是就是有那样地感觉。。。
为什么啊??

黄思丝。。
你给我快点变回以前那样!!!!!
不然我有一天真的会杀了我自己。。。。。
你最好给我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