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闷到爆。。。

最近在学院的生活真的是闷到爆。。
虽然有做不完的功课, 有洗不完的衣服, 有上不完的课,
但是,
总觉得生活里还是缺少了什么。。。
是我不知足吗?
还是我真的太会玩了?

我想改掉我的坏习惯,
太会玩的坏习惯,
以前总觉得这是个好习惯,
因为做人就是要这样,
要会玩才是享受人生。。。

但。。
现在发觉到了,
其实是个坏习惯,
因为好玩会让自己荷包空空,
并且只会让自己辛苦。。。

就像现在这样,
明明是很忙的,
但是,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空虚,
总觉得现在的生活很闷,
闷到爆的那种,
很sienz...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这样。。。

尽量找事情让自己忙,
可是人又生得懒惰,
又只想玩,
可是有不知道要玩什么。。
突然好hate 自己。。。

现在。。
我想戒掉这个坏习惯,
只要戒了它,
我就不会再乱花钱,
就不会再觉得空虚。。。。

怎样戒??
我不知道。。。
但是,
我尽量不要再想去玩了。。。
不要。。。不要。。。
哪里都不想, 呆在学院就好。。。

不要想了。。
黄思丝。。。

我不准你再想去玩了。。。。。

我不准!!!!!!!

i hate u...
u quickly run out of my mind...
i juz wan 2 stay at institute...
wii nt waste money meanwhile can save money...

c..
a lot of benefits r waiting me...
i wan 2 do tat..
gambateh...
CORINA WEE SZE SZE....
U CAN DO T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