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辛酸。。。。

发泄。。。。
我想发泄。。。。。
可是不知道怎样发。。。。

我所说的话你完全听不懂。。。
为什么???

突然。。。
就这么的突然。。。。
好想回诗巫。。。。
诗巫。。。
我很想你。。。
不知道为什么。。。

只想回家。。。
回家。。。
应该就不会这么痛苦了吧??
对不对???



我很想重回以前。。
那时的我们很开心。。。
不是吗??

有谁可以 告诉我办法。。。。
啊!!!!!!!!!!!!!!!!!!!!!!!!!!!!!!!1
想发泄啊.....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