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dar~

sori 4 tat...
对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
我也不懂我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我只是觉得最近的我很空虚。。。
不是你们全部人的错。。
是我自己。。。
我这个人不stress...
放心。。。

我只是感到很空虚。。。
虽然我们都很忙, 虽然我们有很多功课,
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里会这么觉得。。

虽然总是嬉皮笑脸。。
但是。。
心里就是有那个感觉。。
压得我自己都喘不过气。。。

我不想你们担心。。
而且我要坚强,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dar~~~
对不起。。
我没事的。。不要担心。。。
我不会让它呆在我心里很久。。
我能够克服的。。。
dun wori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