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dissapointed...

成绩出炉了。。。
咳。。。
还是一样。。。

没有进步。。。
很失望。。。。
为什么???
我承认我平常没有做功课。。。

可是。。
在考试之前我也下过苦心了。。。
结果。。。
考试成绩还是那样。。。

为什么???
我不知道。。。。
当我拿到成绩的那一刻。。
第一个反应。。。
傻眼。。。
之后。。
心里就是失望。。。。

想发泄。。。
但是。。。
不知道要玩哪里发。。。
只好一下课就跑回来大部落格。。。

黄思丝。。。
你要振作。。。
别人怎样看你。。。
不要管他。。。
不要当一回事。。。

加油。。
你能够的。。。

打完部落格。。
就要玩掉一切。。。
做回自己。。。
加油。。
你能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