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累了。

好累,但是不想睡觉。
睡觉就让我想起好多事,
我很累, 告诉自己要坚强,
我不是一个那么脆弱的人。

我要开心的笑,
我要让自己没烦恼,
但是,我办得到吗?

dar, love u so much..
知道你很爱睡了, 还要安慰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变成怎么样。

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好弱,
我真的变了吗?

是, 我变了,
以前的我消失了, 剩下的只是一个伤痕累累的自己。
没人爱惜我, 也没人关心的我,
只有自己一个人,
好累, 我真的累了。

没人可以依靠,
靠的只有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