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起伏不定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有起有落,
不知道自己要怎样, 但是, 现在我只想开心的事,
不要管那些事先,
今天, 终于去SPRING 了,
我很久没有去了,
吃了我超爱的巧克力,
超级好吃!!!!!!

虽然只吃了一条,
但是还是很满足,
记得上次吃是第一个sem的事了,
超怀念的,
这个月我真的over budget 了,
爸爸妈妈,
我没钱了,
我又要跟你拿钱了,
你们不要骂我哦,
我真的很需要这些钱,
不然, 你们的女儿就是我,
真的真的要吃草了。。

是你叫我要吃多一点的哦,
不要越来越瘦,
所以你们要给我钱咯,
我知道你们还是最疼我的,
现在我超想回家的,
不知到为什么,
虽然我们的家庭没有人家的幸福,
但是, 我知道你们还是很疼我,
我很想回家。。。。

我要让自己开开心心的,
更疼爱自己多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