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爱玩的我又回来啦。。。。

之前,总觉得自己会变成宅女, 因为每天不是做着功课,
就是上课, 忙啊忙, 上个星期真的是忙疯了,
每晚不到一两点才睡觉, 那种日子真的是超级无敌恐怖的,
不要再给我过这种日子了。恐怖!!!!><

过后, 终于, 拜六,
我们玩疯了,
好久没有这样玩了, 以前的我又回来啦,
就是爱玩, 怎样???我就是死性不改。。。
哈哈。。
但是, 这次, 值得啊!!!
虽然只是很平常的去了几个地方, 但是,
还是很爽,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只有一个字, 爽!!!!

继续玩,
今天很乖, 整天在房间做功课睡觉,
虽然很闷很无聊, 但是,不要紧咯,
明天!!!

重点:明天去吃sushi king!!!!
我要吃OCTOPUS!!!!
明天!!!
我要去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期待的啦!!!

本来打算下午吃sushi king, 晚上吃pizza hut..
pizza也半价,我都要吃,
pizza 还每天不一样的recipe,
我喜欢拜一,二 和三的。。
我都想去啊。。。

拜三, 拜三我去吃pizaa hut啦。。。
爽到爆!!!!

我还要玩!!!
继续这种心情, 保持着, 因为我爱这种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