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好闲情逸致的一晚。。。^^

今天,超级会睡,
我从昨晚的两点睡到今天早上十一点半才醒,
但是,起来还是超爱睡,
告诉自己要起来了,
才甘愿爬起来。

过后, 我们就出去啦,
吃了面,古晋人招呼顾客根本是强到我没话说,
一个个讲话是好到可以吓死你啊,
但是, 那里的面和豆腐水超好吃, 也很好喝,
我还打包一包回车上喝, 幸福哪。。。

过后, 我们就去游车河了,
根本是无聊到,
到了新的地方,WISMA HOPOH,
果然是马来人的地方,
parking位是好到没话说,
但是不用还钱, 所以没得complain咯。。。
我买到了一双鞋, 比之前那双好穿, 很喜欢。

过后, 我们就回来学校啦。
到了晚上, 就吃了就回来。

爱死我的家人 ,
妈妈虽然嘴巴一直讲, 一直念,
一直说我花钱厉害,
但是, 她还是叫阿婷寄钱给我啦,
虽然不多, 但至少可以撑一个礼拜。。

现在突然好想吃巧克力啊,
我要吃spring 的 ,巧克力喷泉。><

明天, 要开始读书啦,
找到新的动力,
就是去古晋的图书馆读书,
希望它有开啊,
新的环境, 新的开始,新的读书方式,
晚上, 陪DAR去tropical fish,
其实自己也很想去, 因为好吃又便宜,
期待明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