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厉害的我。。。

今天, 不知道自己忙什么,
什么功课都没做,
书也没有读,
就这样忙了一整天,
今天, 终于去吃了从昨晚我一直期待的sushi 。。。
但是, 这是重点!!!
我没有吃到我的octopus!!!!
讨厌死, 超级不甘愿的!!!
我的octopus!!!

下次, 等我比较有钱下,
我要去choice 没来吃,
好好来疼爱自己一下,
哈哈哈, 很好的借口哦。。。

嘿嘿。。。
就不知道自己忙什么,
忙了一整天, 吃好睡, 谁好吃,
这就是我的强项,
好厉害啊!!!

嘿嘿。。。继续这样的生活吧,
我不想考试, 第一个sem 的PISMP
超级难熬的,
不想考, 超级不想的。。。

但是,
还是要加油啦,
给自己打气,
也要好好疼爱自己一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