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翘课中。。。

现在上着puah puah 节,
我尽然没有听课来打部落格,
强嘛??
还是喜欢数学老师, 从来都不给我们压力,
反而是那些不是很重要的科目, 例如George
你没有那么重要就静静, 还要求我们做这样多东西做么??
还有那个edu 老师,我们有不是major你的科目,
为什么你还要求我们做这么多东西给你, 是怎样了??
而偶们只读你一科是不是??
做你的东西就好了是不是。。
现在我他妈的不爽,
因为这个星期我不能悠哉悠哉的玩,
忙玩这个星期, 我想好好对待我自己一下,
好好的去享受我的人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月20 我等着你,
不要给我什么突发状况,
我要去high翻天,做会自由的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