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不简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真的是不简单啊。。。
今天也让我过得好不愉快,
首先就是那个死牙医家牙齿,
我超怕补牙齿的声音啦, 偏偏就是最重要的门牙坏掉,
还我逼不得已要去补那颗牙齿, 还花了我一百块,
真的破产了啦。。。

过后, 就跟黄炳文先生吵架,
真的是无言咯。。。
这样也要吵, 算了。。
就让一切过去吧。。。。

到晚上, 我发现了一件事, 那就是
原来每个人都不简单,
包括我,
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很恐怖,
哪些人值得我信任, 那些人不应该,
我应该要分清楚,
让一切淡忘吧。。。
快点忘记。。。
明天起来就没事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