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需要发泄!!!!

我的MT1..
惨不忍睹。。。
二十分直接丢掉。。
怎么办???
我现在只希望
我会pass..
我不要重考。。
我真的很怕重考。。。

昨晚睡觉, 做梦,
梦到自己真的不会做,
就已经很怕了,
早上一起来,
就把前几天看过的东西,
立刻在两个小时之内看完,
总算安心了。

去了考场,
不知道自己是太过紧张,
还是天气热,
坐在那里流了整身的汗,
头脑也转不过来,
看到那些题目真的是傻眼到!!!!
我不会做!!!!
真的不会!!!!
二十分丢掉了,
现在只希望我会pass...
我不求多,
真的二十分就够了。。。

我不要重考,
真的不要!!!!!!
你离我远远的。。。

2 comments:

  1. dar~ dun worry~ wil b ok d~~ lecturer wil help u d~ wil nt fail d lar~ tat 'pu ling' fail le u jz worry~ k? dun think 2 much~ after exam we go eat red octopus~~~❤
    jz work hard on MT2~ dun think abt MT1 le~~ gambateh~ u cn do it d~~ ❤

    ReplyDelete
  2. thanks ...dar....i will de....u 2...gambateh....4 your test...dun b like me...regret after mt maths paper 1...haha...lov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