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只是为了发泄~~~~~

我很想家, 我要回家。。。。
现在我才明白家人永远是最好的。。。
我想你们。。。。
二姐,
永远知道我在想什么,
永远都会体谅我。。。
在家, 至少你们会关心我,
虽然每次我会发脾气,
但是, 你们还是会懂我的。。。

我要回家, 我不想出来古晋了。。
现在, 我只想回家。。。。

爸。。。我要吃你煮的东西。。。
妈。。。就算我再怎样, 你还是会疼我,
姐。。。永远知道我再想什么。。
弟。。。虽然很爱吵架, 但是还是会疼我这个姐姐。。。

我要回家了。。。
回家。。。
家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